中华网 china.com

军事

24小时热点

    专家观点

    • 中国禁止美光芯片?中方雷霆出击以其人之道还治其身,外媒炸锅了
    • 中俄好消息不断,一架俄罗斯专机抵达中国,7成俄民众对华有好感
    • 果然乱套了,英国大罢工将瘫痪80%的救护车,上万台手术被搁置
    • 局势正在失控,梅德韦杰夫再次警告:已扩大生产强大的杀 伤性武器

    佩洛西和特朗普的恩恩怨怨 到了到名字都要骂上几句的程度

    2022-11-18 09:31:11 来源:

    说起美国前总统特朗普这辈子最厌恶的女人,那无疑就是南希·佩洛西了,佩洛西与特朗普已经积怨良久,而且两人就算是在面对媒体采访时,也不毫无顾忌的公开互怼,关系一度降为冰点。两人的关系之恶劣,已经到了提到名字都要骂上几句的程度,特朗普曾不止一次地表示,佩洛西就是一个“疯婆子”,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佩洛西和特朗普的恩恩怨怨

    前几日,美国前总统特朗普在出席会议时,公开炮轰了美国众议长佩洛西,大骂其为“疯婆子”,不仅如此,特朗普还怒怼佩洛西是美国政坛里的败类,给美国带来了无尽的害处。他还指出,佩洛西作为美国政坛的第三号人物,不仅在工作上无知、无能,还利用手上的权势为其丈夫牟利巨额美金,实为美国的蛀虫。现场视频显示,特朗普这次痛斥佩洛西,竟然足足骂了有几分钟。有意思的是,在特朗普大骂佩洛西时,会议现场竟然鸦雀无声,也不知参加会议的人员是不是默认了特朗普的骂词,用无声来表示赞赏;还是屈服于佩洛西的权势,不敢做出回应。但不得不说的是,敢公开大骂佩洛西的人也只有特朗普了吧,毕竟被称作“疯婆子”的佩洛西也绝不是善茬啊。

    事实上,早在特朗普担任总统时,就与佩洛西吵了个有来有回,特朗普前脚刚说佩洛西是一个“三流”政客,无知可笑的女人,后脚佩洛西就在媒体采访时给予回击,称特朗普“他就是一个疯狂、精神错乱的病人,一个危险的美国总统,我们就应该追究其刑事责任”。此言一出,冲浪达人特朗普就立刻在国际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张佩洛西站起来拿手指着他的照片,并配文说:神经质的南希才精神错乱了。随后不甘示弱的佩洛西告诉记者,“我们必须为特朗普的健康祈祷,每天吃得太多,导致他现在不仅过度肥胖,还吃坏脑子了”。也不知是不是佩洛西戳中了特朗普的痛点,这场美国总统 大战 众议院“一姐”的骂战在特朗普不予回应中结束了。

    就在这场骂战过去几个月后,一次公开讲话中,特朗普与佩洛西又相遇了,可能是因为自己是骂战中胜利的一方,佩洛西觉得自己应该大度一点,便想要主动向特朗普示好。在特朗普准备开始发表演讲之前,他转身将演讲稿交给了站在他身后的佩洛西,她在接过演讲稿后,主动伸出手想要与特朗普相握,可能是因为被佩洛西的骂词戳中了痛点,特朗普极为记仇的选择无视她,一脸冷漠的转过身去,而佩洛西在被特朗普当众拒绝后,表情变得极为尴尬,于是她做出了一个令所有人都意想不到的举动,当特朗普演讲之时,佩洛西在众目睽睽之下将他的演讲稿撕成了几半。事后两人对此事,又展开了一番骂战。

    也许是因为佩洛西在公众面前多次让特朗普下不来台,特朗普及其家人对佩洛西的厌恶已经无法用言语来表达了,当特朗普在与佩洛西的骂战中落入下风之时,他的儿媳劳拉前来又填了一把火,劳拉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段视频,视频中她的小猎犬嘴里叼着一个南希·佩洛西模样的玩偶,劳拉从狗的口中取出玩偶,拿到自己两岁的儿子面前,问这只玩偶叫什么名字。当孩子回答“南希”时,劳拉不禁哈哈大笑起来,“你答对了!”。不仅如此,特朗普的儿媳劳拉还为这段视频配文:”南希是我家热门人物”。此视频一出,立马引起了众多网友的热议,但不说别人乐不乐意看到,特朗普在知道此事之后,可能只会觉得自己的儿媳妇真是干得漂亮吧。

    就在特朗普以为自己在骂战中略胜一筹,正沾沾自喜之时,却不知在他眼中是个“疯婆子”的佩洛西,早已在背地里酝酿好了大招。在特朗普想要继续连任美国总统时,佩洛西联合美国众议院向他发起了弹劾,而不久之后,特朗普在总统大选上落败,就在其将要卸任美国总统的十天前,佩洛西就直接放言,如果特朗普不主动卸任,那么众议院将再次对他发起弹劾。不得不说佩洛西的肚量比针眼都小,面对还有十天就要卸任的特朗普,佩洛西竟是一天都等不了了。但特朗普还是无视了佩洛西的威胁,坚挺地在他恋恋不舍的总统宝座上坐到了最后一刻,直到最后,特朗普在发表卸任演讲之际,他也还在大骂佩洛西就是美国最大的威胁,是一个神经质的“疯婆子”。

    特朗普的一番激情演讲,在网络上遭到了疯传,不少网友不但肯定了他的说法,还表示:佩洛西绝大多数的行为都是病态的,她就是美国政坛里最疯狂的“巫师”。由此可见,佩洛西算是将自己“疯婆子”的帽子戴严实了。不仅如此,82岁高龄的佩洛西在美国发完疯还不够,最近还疯出国外了,真可算得上是想要在龙嘴上拔胡子啊。

    好了,今天的节目就是这样,大家对于特朗普大骂佩洛西有什么看法呢?欢迎在评论区留言讨论,最后别忘了给老牛点赞关注加转发,我们下期再见!

    (责任编辑杨靖)
    关闭

    精选推荐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