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军事

24小时热点

    专家观点

    • 中国禁止美光芯片?中方雷霆出击以其人之道还治其身,外媒炸锅了
    • 中俄好消息不断,一架俄罗斯专机抵达中国,7成俄民众对华有好感
    • 果然乱套了,英国大罢工将瘫痪80%的救护车,上万台手术被搁置
    • 局势正在失控,梅德韦杰夫再次警告:已扩大生产强大的杀 伤性武器

    马里乌波尔钢铁厂面积 马里乌波尔钢铁厂有多大

    2022-04-14 14:28:37 来源:网易新闻

    马里乌波尔钢铁厂占地11平方公里,有非常多坚固钢筋混凝土和钢铁机构建筑物。要打起来比较困难,至少需要发射1000枚导弹进行摧毁性打击。

    目前,在马里乌波尔的乌守军,已经被俄军分割成两个部分包围,主要集中在工业区和钢铁厂内,实际上这里面积大各种设施很多,再加上墙体很厚,非常便于乌军隐藏,所以巷战难度非常大。

    根据俄军的分析,现在的乌守军还有3000人左右,开战之初在这里囤积了大量弹药,很多乌狙击手把守路口,简直是易守难攻,给俄军造成很大的伤亡,每次都需要一个一个的清除。

    (责任编辑张蕾 TT0001)
    关闭

    精选推荐

    下一页